close


這張是前陣子在美術課做的帽子

上面畫的是韃邏貓和暴雷

畫的好不像阿~~~~ (淚奔~~

底圖是請別人幫我畫的

在來就我自己上色

然後做些許的修改

畫了好久

全班就我最後畫完T^T

本來要畫貓平常穿的衣服

可是要畫在帽子上很難畫

而且很怕上色時會混在一起

所以就畫簡單的衣服

把想要畫的樣子和朋友說

她就幫我簡單的畫了一下

我再把她畫仔細點

這就是畫貓的過程>0<


至於暴雷嘛...

一個眼球 不難畫

他幫我畫個圈後

我看著圖

又畫了一個圈

在後面又加上

飛行時會出現的...痕跡(?)

上色時 變成了兩個顏色>0<

上面還加了三點

後面的痕跡

想到超級賽亞人變身後 外圍的金色光圈

所以就用金色拉~~

就這樣...暴雷也完成了



畫完後 覺得很空

所以把帽沿塗上亮銀色

在帽子的最頂端拿亮筆寫上

『ZERO AREA』

不過看照看不清楚

太淡哩><


這個作完後

就換做衣服

這次也是畫暴雷^^

不過沒有貓

這次是畫雷猙的樣子~

畫完要印在衣服上

到時候在po上來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7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